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Review] 2016 RID Power Surge Optimus Prime

各位好,誰說RID沒有好物呢?
今天來介紹一下2016中RID的最大物
Power Surge Optimus Prime
在台灣孩之寶的中文目錄裡面叫做"火力升級柯博文"
這張臉我很喜歡啊~~~

這隻雖然變形簡單,車型有很大的問題,但是他的機器人體態我覺得超棒的啊

除了那個車頭掛在後面很怪以外
不喜歡可以拆下來就是了

這個是普通模式,翅膀是收起來的


普通模式的肩膀上面是沒有炮管的

胸肌很大,胸口有用上透明件

肩膀這邊的顏色有漸層的效果


大腿跟小腿上面有裝飾的紋路

腳板可以稍微調整左右傾斜的幅度
有想到接地性加分

這裡就是關節

2016 RID的Minicon,再也不是變成什麼球體,圓盤之類的
這次的Minicon是可以變成武器的
這隻叫做AEROBOLT,台灣的目錄叫做"翔鷹剛"

美版的上色真的是.....簡單明瞭
(就是沒上的意思)


這隻老鷹到底是可以摺成什麼搞不清楚,看起來是個盾牌或者是盔甲
變成這樣以後,才可以啟動OP的聲光音效


OP胸口的一個洞插入之後

翅膀張開,肩砲升起,另外連醜死人的面罩臉也會升起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臉

肩砲

也是一個沒有上色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樣子(面罩臉sucks)

可動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以雙手持劍



另外,再次希望大家了解
RID這條玩具線只要是希望給小孩玩的
我們這些老小孩會覺得很無聊,但是當我們是小小孩的時候
能夠擁有聲光效果的機器人,不就爽翻天了嗎?
這邊這個手部的設計就是為了小朋友,破壞力太強容易玩壞
所以用這樣設計,手掉了,就在插回就好
(不需要老爹陪著玩的玩具就是好玩具)

拳頭的部分可以轉動



還可以腰轉


車型就真的讓我詬病了

車頭可以

車廂完全不行啊
根本就是空的,比TAV-33還誇張
TAV-33好歹給你完整的車廂

這個腳跟拳頭都露出來怎麼回事?
另外,我這支是樣品,連盒子都沒有,所以我實在不知道大劍要收納在哪裡
也可能沒有地方收納?

這隻老鷹是插在這裡,車頭上面的洞

這次大方送,連Warrior class的power surge optimus prime也一併給您
這支是同一個Warrior級的OP改模來的
增加了背後插大劍當翅膀的機構
還有肩膀的假肩砲




造型看的出來跟原來雷同

胸口有改,肩膀有改

這個跟大劍一樣顏色的零件,應該就是為了這個角色改的模



這裡也有想要跟大隻的一樣,有做了肩膀的花紋



背後的翅膀可以拔起來變成雙刀


肩砲為了變形成車子可以拆解



車型


這個車型還比大隻佬的好看啊....




大小比較


發售中,喜歡OP的你,不買回家嗎?
OP控必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