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Review] RID Warrior Class WINDBLADE W級風刃分享

[Review] RID Warrior Class WINDBLADE W級風刃分享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已經在孩之寶倉庫裡面呆到快要發黴的RID風刃
下面是他的相關資訊連結

能夠有一支新的把玩手感好的風刃,我是相當個開心呢。
這次RID的風刃顏色從黑底轉變成了紅色,與SDCC版本的灰色不同。
這個動畫的顏色相信有更多人喜歡

雖然只有七步驟變形,但是有參加試玩會的朋友都知道,這隻絕對值得拿在手裡把玩。

X的,圖文不符啊,明明盒繪上面的是黑身體,實際上玩具卻是大部分紅色的

RID七步驟變形,成年的玩家應該覺得是來騙錢。
可是對於小朋友(9歲)以下而言,這個程度的變形結構是可以自己玩得。
至於如果你家的小朋友幼稚園就可以變MP-10那我只能給他"台灣變形金剛界天生練武奇才"的封號了。

雖然結構簡單,但可動度不錯

在盒中沒打開時我還在尋找風刃的髮飾,還好是藏在底下。
配置與SDCC的風刃相同(等等,應該說SDCC的跟這個一樣吧!!! XD)




高跟鞋 >> 有
紅脣 >> 有
豐胸 >> 有
美肌 >> 都塗這麼白了,還會沒有嗎?
而且跟Generation IDW的風刃比起來,我更喜歡這隻的頭雕


刀鞘可以卡在大腿旁邊


美照豐胸


右手持刀,左手拿刀鞘



自以為是的刀鞘砲



飛翔姿態

雙手持刀在角度取的好底下也沒有問題。





葉片可以轉動


髮式也可以手持
小結一下機器人模式
這個RID風刃的把玩手感實在比IDW好太多
IDW的那隻,我覺得整體來說都很散,想要展現很複雜變形也不成。
這支RID風刃把玩起來很札實
而且不用靠支架就可以站得很穩,IDW的因為高跟鞋結構的關係,很難喬姿勢。


飛機型態的變形雖然簡單,但是玩起來所有的零件都固定在他該有的地方,拿起來晃也不會解體。
IDW的我變成載具後,拿起來就分屍了
不論是美版日版都一樣....




刀鞘一樣可以收納在飛機底部


可以像IDW的一樣



也可以這樣子




也還有起落架可以用



要我推薦的話的 RID風刃 >>>>>>>> IDW風刃

趕快去詢問一下附近的玩具店,大賣場,TRU等等的
這組照理說應該已經上市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妹仔,安安給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