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Generation IDW Deluxe Crosscut short review

臉帥,武器多,火力強,其他一般般的IDW Crosscut。
雖然也是Skids改頭雕而已,但是這張臉實在是帥得讓人忍不住買下去。
然後買下去以後後悔@@
可動真的不是很好,應該是我擺姿勢的能力有問題。
肩膀的關節常常干涉我想要處理的動作,很多動態的pose想弄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角度。
大家就圖看看就好
還沒開箱就垂頭喪氣的啊....


雙手的槍可以打開閉上。
手拿的兩支槍可以合成一把大槍,肩膀裡面的飛彈倉告訴大家我絕非善類。


除了飛彈倉之外,頭部兩邊還有小型榴彈砲


X的,我怎麼這麼帥!!!


車型我倒是蠻喜歡的,而且變成車子的結構有巧思。


槍可以插在左右兩片門上


看我這麼帥的份上,帶我回家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